人生世博

我的姓肖名同想,我现在上海一家招牌广告公司工作,我的理想要超越所有人。我的路要自己走出来。人的一生都要奋斗,一世奋斗。

夏季炎热。

睿cheryl

#化妆教程# 因为夏天到了嘛,所以我出一个简单的橘色系日常妆容,显得比较明亮活力!化妆技术没有很好啦,就是分享下自己的小心得…
步骤全部都在图片里了因为太多放不下所以选了一部分…
底妆:气垫bb均匀涂抹,妆后全脸轻扫散粉定妆。
修容:修容注重点在鼻根两侧、嘴唇下方与脸边缘处,少量刷些修容粉,起到修容效果即可。
高光腮红:腮红扫在笑肌位置打圈,高光主要在鼻梁额头法令纹…
口红:口红选择适合自己的即可,这里选择的是正橘色,涂抹在嘴唇中间之后用手指向外抹开即可。
眼影是我自己搭配的四个小格子可以随意组合,渐变叠加就好了。整个妆容都很简单然后使用全套橘色系的彩妆,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